新闻中心

轿车、新能源齐上阵 近期新车一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07-20 09:54:00 
分享到

        7月,炎热的夏季遮不住车企的热情,各车企纷纷推出全新车型应对逐渐回暖的车市,自主品牌尤甚。其中,宝骏310Wagon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一款入门级家轿,宝骏310Wagon的价格为人称道;而众泰汽车旗下紧凑型SUV众泰SR7也在本月焕新上市,新车欲树立SUV领域最具性价比的标杆产品;上汽乘用车则推出全新荣威950,旨在进一步增强国产B级车的市场竞争力;新车能否赶上新能源热潮大卖,不禁让人期待。

        入门级家轿再添新军 宝骏310Wagon低价入市

        7月11日,备受关注的宝骏310W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8-5.68万元。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mm,轴距为2750mm。

        宝骏310Wagon

        外观方面,宝骏310Wagon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三横幅盾型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使前脸看起来协调而时尚。车身侧面呈现向前俯冲的姿势,腰线从A柱延伸至后门并逐渐上扬,再加上三条硬线条设计,动感十足。内饰方面,宝骏310W与宝骏310基本保持一致,三幅式方向盘以及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较为显眼,中控台层次感分明。动力方面,新车共搭载1.2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匹马力,峰值扭矩为116牛·米;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匹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其实,宝骏走量的车型已经很多,如宝骏730和宝骏560在上半年分别销售11.59万辆和8.5万辆,成为支撑宝骏销量的支柱车型,而310Wagon的上市则给宝骏注入新的活力。早在上海车展面世之初,宝骏310W的各种信息就不断被披露。其低廉的价格、动感的造型,以及超大的储物空间,都备受关注,堪称“漂亮的实用派”。随着310Wagon的上市,宝骏的品牌竞争力或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