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00多种珍稀蝴蝶空降甘肃天水 观众免费参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兰州晚报 2017-07-21 08:54:43 
分享到

    中国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哈丽娜)7月18日,由天水市博物馆、天津自然博物馆主办的《会飞的花——世界珍稀蝴蝶展》在天水市博物馆临展厅开展。这是天水第一次举办大型蝴蝶展,也是市博物馆为广大青少年朋友们暑假期间奉献的一道特色文化大餐。

    资料图:蝴蝶在花丛中觅食。

    据了解,本次展览通过800多件珍贵的蝴蝶标本和近百幅精美图片,全方位介绍了“关于蝴蝶”、“蝴蝶秘密”、“蝴蝶世界”和“蝴蝶文化”等关于蝴蝶的科普知识,为观众呈现出千姿百态的蝴蝶世界和丰富多彩的蝴蝶文化。尤利西斯凤蝶、海伦娜闪蝶、金带喙凤蝶、小豹律蛱蝶、蓝斑猫头鹰环蝶等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蝴蝶标本,让参观者大开眼界。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14日,面向观众免费开放。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