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教师李为作品入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7-21 08:58:21 
分享到

        □晚报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李明臣

        本报讯  7月20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获悉,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山东省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全国第八届楹联书法作品展日前在济南揭晓,该校教师李为的作品脱颖而出,被评选为入展作品。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收到24895件投稿作品,其中山东省投稿3105件,河南省投稿2186件,江苏省投稿1814件,广东省投稿1692件,浙江省投稿1272件。评委会经过5天的严格评审,共评选出300件入展作品。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李为和扶沟县李旭的作品均入展。

        李为,1975年生,太康县人,毕业于河南大学美术系,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