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崔卫国走访看望贫困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21 16:18: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周献斌)7月21日上午,郸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来到城郊乡谷集行政村走访、看望困难群众。

    在贫困户贾文新、贾明勇家中,崔卫国与贫困户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和子女教育情况等,认真听取贫困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转化为勤劳致富的坚强动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同时,要求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加大帮扶力度,按照县委提出的“八个一”要求,因人施策、因户施策,切实帮助贫困家庭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扶贫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城郊乡党委书记张振新、乡长王忠陪同。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