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卫计委专家组对市中心医院“三甲”进行终审验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21 23:42:49 
分享到

       (记者 宋馨) 7月21日,省卫计委专家组莅临我市,对市中心医院“三甲”进行为期三天的终审验收。副市长张广东致欢迎辞。

       张广东指出,此次“三甲”终审,对于提升市中心医院服务管理水平、推动全市卫生计生事业进步、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必将产生深远影响,希望评审组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周口市中心医院的发展,指导市中心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市卫生计生委等有关部门要提升服务水平,为医院发展营造优良环境。希望市中心医院以此次评审为契机,把握机遇,直面挑战,顺应周口发展新形势;认真总结、提炼“三甲”复评过程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形成长效机制;根据专家们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订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以等级建设为抓手,使医院的硬件建设、软件配备、医院管理、服务质量、技术水平等方面取得质的飞跃,着力打造豫东南区域性医疗中心,为提升全市医疗水平和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