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督导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不动摇 一鼓作气不松劲 坚决完成“两违”拆除任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21 23:47:20 
分享到

       (记者 李凤霞)7月21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志、市政协副主席赵万俊和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丁福浩一行深入到市经济开发区“两违”集中拆除整治现场实地察看,了解工作进度,询问存在困难,要求市直相关部门积极行动,争当“两违”集中拆除的表率。

       座谈会上,市指挥部、各专项小组、各区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进度,查找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丁福浩指出,中心城区集中整治“两违”工作开展以来,各区和各相关部门迅速行动、果断出击、协同作战,迅速掀起了“两违”集中整治工作的高潮,赢得了广大市民的拥护和支持,为今后的城市建设创造了条件。

       丁福浩强调,“两违”集中整治是城市规划建设的前提,要与推进环境卫生、出店经营、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同步实施、强力推进。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围绕主次干道再次摸排统计,确保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

       丁福浩要求,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坚决完成第一批拆除任务,加快推进第二批任务。要强力拆除不手软。涉公单位必须第一时间带头自拆,争当表率、做示范;要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拆违面前人人平等,一拆到底不打折扣。要一鼓作气不松劲,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保障,一鼓作气、乘胜追击。要进一步加强法规宣传,强化舆论引导,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对坚持无理取闹、拒不拆迁的,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坚决实施强制拆除,夺取“两违”拆除工作的全面胜利。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