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继标丁福浩会见全市老干部工作“双先”代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21 23:47:54 
分享到

       (记者 吴继峰)7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市长丁福浩亲切会见参加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双先”代表和部分老干部工作者。刘继标强调,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全市各级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市“两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务实重干、加压奋进,加快推进周口跨越发展。

       李德才、牛越丽、摆向阳、解冰山、王少青、杨珺等市领导参加会见。

       刘继标、丁福浩等市领导与“双先”代表一一亲切握手,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向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表示感谢,并对大家的辛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继标说,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党委和政府一定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市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关注老干部工作者的成长和进步。各县市区党委、和各乡镇党委、政府都要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把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定期听取汇报,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做好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的坚定支持者。

       刘继标指出,前不久闭幕的市“两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方针、总体目标、工作目标、工作举措和工作保障,“两会”吹响了全市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集结号。6月30日召开的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治理和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推进会议,吹响了中心城区加快发展的冲锋号,打响了中心城区发展建设翻身仗的第一枪,第一批“两违”集中治理首战告捷!第二批“两违”集中治理任务已作出安排部署,“两违”拆除势如破竹。7月13日至14日,全市举行了2017年重点项目督导巡察活动,对各县市区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观摩,并召开了综合考评大会,擂响了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战鼓。

       刘继标指出,下一步,全市还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和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五城联创”动员大会,通过“五城联创”大打一场中心城区发展建设的大会战,推动中心城区一年一变样、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发展。还要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大会,大打一场作风建设攻坚战,向虚浮假躁宣战,向吃拿卡要开炮,向为官不为亮剑,拿诬告陷害开刀,通过抓典型、严处理、重追究,打板子、摘帽子、挪位子,来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实,以作风的大转变推动周口各项工作的大提升。做好这些工作,离不开广大老干部支持。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他们具有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我们要积极组织各种学习活动,让老干部及时了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更好地关心支持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助力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我们周口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