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全林到县商务中心区高新区督导检查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22 22:38: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陶杰 红涛)7月21日,郸城县长李全林到县商务中心区、高新区督导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胡国胜、周俊领、李广肃等陪同。

    李全林先后到商务中心区规划南一路、规划北二路拆迁指挥部和高新区吉诺公司项目工地,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各职能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全林要求,要加快落实项目征地拆迁补偿进度,采取得力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倒排工期,加压促进,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李全林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服务好项目建设。分包领导要深入一线,现场办公,时刻掌握项目建设进度,找准问题,积极对接,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千万百计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高效率、保质量推进各项工程建设。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