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脱贫攻坚就业招聘创业推进会走进李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22 22:40: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刘涛)7月21日,旨在进一步推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助推精准扶贫和满足广大大学毕业生、务工人员求职就业和企业招聘用人的需求的郸城县脱贫攻坚就业招聘创业推进会在李楼乡举行。该乡主要领导、各行政村及有转移就业意愿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及汲冢、胡集等乡镇务工人员等300多人参加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服务对象除了大学毕业生、用工企业和务工的农村劳动者外,重点突出服务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返乡农民工、去产能分流安置人员。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许多企业展台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大家不仅咨询任职条件、工资待遇等基本信息,也详细询问企业福利保障等情况。不少求职者和企业经过沟通后,积极填写求职表,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台,免费发放就业服务联系卡和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政策宣传材料,真正让求职人员放心求职、放心登记、放心就业。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