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日报》为“两违”整治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市长丁福浩批示予以表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7-23 23:19:18 
分享到

  本报讯 7月21日,在全市“两违”集中整治向纵深推进之际,市长丁福浩对前一阶段《周口日报》围绕“两违”整治所做的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周口日报》配合‘两违’拆迁,营造舆论氛围,做得很好,谢谢大家”。

  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拉开了周口市实施“四大攻坚”“四大突破”的序幕。《周口日报》以高度的政治敏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加强策划,精心谋划,在“两违”集中整治中奏响最强音,亮出最强阵容,打出一套漂亮的宣传组合拳,营造了浓厚积极的舆论氛围。

  《周口日报》抽调精干采访力量,下沉到中心城区四个区,克服天气酷热的困难,深入一线,捕捉鲜活素材,并开设《“两违”治理的周口力度》《“两违”整治进行时》等专栏,及时报道来自“两违”治理一线的新闻。围绕整治“两违”,《周口日报》还陆续组织撰写刊发《大打一场中心城区发展建设翻身仗》《城市“两违”,势在必除》《清醒认识“两违”之害》等评论员文章9篇;发表长篇通讯《为了城市明天更美好》,以宏大的视角、理性的笔触,对“两违”集中整治初战阶段的工作进行全景回顾;实行多媒体联动,充分运用中华龙都网和周口日报官方微信、微博,线上线下互动,为“两违”集中整治营造新的舆论场;制作和刊发“两违”整治公益广告,提高广大市民对“两违”整治工作的知晓度,配合和保障“两违”拆迁工作顺利进行。

  (本报记者)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