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昌宇任哲等领导调研棚户区改造拆迁工作并看望慰问拆迁一线工作人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24 08:48: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杨光林)7月21日下午,骄阳似火,热浪袭人。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市长任哲率市四大班子领导调研棚户区改造拆迁工作,并看望慰问拆迁一线工作人员。市委副书记张文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海艇,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强,市委常委夏新明等参加调研。

    刘昌宇、任哲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园社区、邝庄以及袁张营社区等棚户区改造拆迁现场,实地查看了拆迁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片区负责人关于拆迁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每到一处,刘昌宇都与坚守拆迁一线的党员干部亲切握手,共同展望棚改后的项城新景,并关心他们的饮食作息情况,嘱咐他们在全力推进棚改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

    刘昌宇对棚改工作进度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局性重点工程,同时也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老百姓极为关注。他强调,要把棚户区改造工作作为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重要内容扎实推进,作为提高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抓好抓实。一套好政策、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公平公正、工作做实做细以及干部的担当奉献是做好这项工作的前提条件和必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持阳光操作,公平公正,务必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同时,要不断细化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落实推进机制,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顺利完成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