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全林督导检查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24 16:51:1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陶杰)7月22日,郸城县长李全林深入城区和部分企业督导检查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领导周俊领、肖炜、李广肃等陪同。

    李全林先后深入到部分施工工地、企业排污治理点、砂石料厂等地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李全林都详细了解目前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强调当前“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单位和乡镇、办事处、高新区要认清形势、激发干劲,切实增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适时、适度进行分类处理,全程留痕,主动担当,切实做好整治“小散乱污”各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注重工作实效,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及时督导工作进展情况。要盯住问题推进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和“三断三清”工作标准彻底整改到位。

    李全林指出,“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是改善环境质量重要一环,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从实际出发,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对该关停取缔的,要严格按照标准取缔到位,对该规范提升的,要严格结合行业和环保标准整改到位,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对已经整治取缔或整改的“小散乱污”企业,加强监管,巩固整治成果,防止反弹。要严格网格化监管,加大排查整治力度,不断改善全县环境质量,确保打赢环保攻坚战。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