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孙志平莅周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7-25 00:54:5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 7月24日下午,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孙志平,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河南中心主任、高级记者郭久辉一行5人莅临我市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亲切会见,并向孙志平一行介绍周口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等参加会见。

  刘继标首先向孙志平一行莅周调研采访表示欢迎,并热情地向客人介绍了周口的情况。他说,新一届市委、市政府以市“两会”胜利召开为标志,开启了周口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市“两会”鼓舞了人心,提振了士气,凝聚了思想共识,集中了民智民力,形成了周口发展的新思路,吹响了全市上下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集结号和冲锋号。市“两会”以后,周口各项工作迅速展开、加快发展的氛围越来越浓厚,干部良好的作风和干事创业的环境正在形成。

  刘继标介绍说,周口的城市发展,特别是中心城区规划建设管理,在全省是“锅底”。对此,省委、省政府挂心,市委、市政府揪心,社会各界关心,市民群众窝心。迅速改变中心城区落后面貌,大打一场中心城区建设的翻身仗,是全市上下的共识。市“两会”闭幕后,以“两违”集中整治为突破口,中心城区新一轮建设迅速启动,首批“两违”拆除任务顺利完成,第二阶段的“两违”建筑拆除工作正在进行。与此同时,2017年全市重点项目督导巡察及综合考评大会,修订出台了新的考评办法和机制,擂响了县市区与市直各单位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战鼓。全市干部作风正在转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成为主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良好政治生态正在形成。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以“五城联创”为抓手,以干部作风整顿为手段,进一步凝聚形成全市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大干求大变,奋力实现中心城区“一年一变样、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发展”的目标。

  刘继标希望新华社河南分社一如既往关注周口、宣传周口、支持周口,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为周口跨越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孙志平表示,新华社河南分社将充分发挥主渠道优势,把所见所闻形成一篇篇新闻稿件和图片,让更多的人了解周口、认识周口,把周口的变化呈现在受众面前。

  据了解,从25日开始,孙志平一行将先后深入我市中心城区,以及项城市、沈丘县、郸城县、太康县进行为期4天的调研采访。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