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7-25 00:53:5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7月24日上午,省政府召开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政府第126次常务会议精神,总结我省“放管服”改革工作,交流经验做法,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市政协副主席赵万俊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在周口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放管服”改革关系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进一步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加强监管的“加法”和优化服务的“乘法”,真正做到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以实际工作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更大成效,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贡献。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