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路云带队赴北京和雄安新区考察招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7-25 00:49:5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7月20日至23日,副市长路云带领市商务局、市工信委、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赴北京和雄安新区开展招商活动。

  在京期间,路云会见了中国军事科学院军民融合研究中心主任王亚红,邀请王亚红带领团队下周到周口实地考察,并拜访了中国供销集团和首创集团,就有关具体项目进行对接洽谈;会见了周口籍在京工作和经商有关人士,希望他们多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和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并鼓励支持他们积极回乡创业。

  7月22日,路云又赶赴雄安新区的安新县,考察了具有“北方鞋都”之称的三台镇制鞋产业发展情况,抢抓雄安新区产业转移机遇,对接洽谈承接三台镇制鞋产业整体转移事宜。

  在三台镇,路云一行参观考察了新华鞋材、吉星宇鞋业、鞋材市场,实地了解当地鞋业发展情况,并与安新鞋业商会进行了座谈。她说,周口与安新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产业相似,资源互补性强,双方的制鞋产业合作具有良好条件和显著优势,双方合作的前景广阔、成功可期。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安新的制鞋产业整体转移到周口,积极帮助企业转型升级,打造三台制鞋产业在周口发展的“升级版”,并代表市政府诚挚邀请安新鞋业商会带领企业到周口考察投资。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