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法学会市律师协会联合开展咨询服务

咱别让“两违”破坏沙颍河沿岸美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7-25 08:56:49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张擘 文/图

    本报讯 什么是“两违”?“两违”有哪些危害性?非法占用土地行为应受到什么处理……为提高市民对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认识,增强市民的相关法律知识和法律意识,7月24日,市法学会联合市律师协会在五一文化广场开展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整治法律法规政策咨询服务活动。

    当日9时许,周口晚报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市法学会和市律师协会的16名律师耐心地为市民讲解“两违”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很多前来咨询的市民边听边不住地点头,并露出释然的表情(如图)。

    “我们此次咨询服务为期1天,下一步,我们还会根据‘两违’集中整治活动的进度,适时跟进,不定时开展活动。”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娄际堂表示,他们通过现场讲解和问答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力争让更多的市民了解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危害性及开展“两违”集中整治工作的必要性,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促进我市“两违”治理工作顺利开展。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