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罗文阁李全林到洺河生态水系二期指挥部调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中华龙都网 2017-07-25 12:03: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邢振岭)7月25日上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等一行,来到洺河生态水系二期指挥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罗文阁认真听取了指挥部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工作范围、人员构成、责任分工、工作进展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不畏酷暑、不辞辛苦,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鼓励大家忠于职守、顽强拼搏,扎实工作、甘于奉献,做好洺河治理二期和二高教学环境优化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造福郸城人民,造福子孙后代。

    罗文阁结合郸城实际情况,强调了洺河水系治理和二高教学环境优化项目的迫切性、必要性、重大现实意义和光明前景,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艰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

    罗文阁十分牵挂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到指挥部食堂查看了饭菜、卫生等情况,强调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和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安全第一,提振精神,确保洺河生态水系二期项目如期快速推进。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