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25 16:13:5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于志明 彭宝耀)7月25日,全县开展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动员大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马明超、王毅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长王毅主持召开。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之梦宣读了周口市惩防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淮阳县委《关于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冯涛宣读了《淮阳县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县委书记马明超就全县以案促改工作作讲话。

    马明超指出,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是省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对于源头防腐治腐、关爱保护干部、促进干事创业具有重要意义。

    马明超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纪委《指导意见》精神,按照工作方案要求,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深入剖析原因,找出问题症结,制定对策措施。围绕典型案件进行以案促改,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突出抓好事前、事中、事后三个关键环节,以案促教、以教促改、以改促建,达到“查处一案、教育一片、治理一方”的效果。

    马明超强调,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任务紧迫、责任重大。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夯实责任,切实完善机制,做实整改内容,强化督查问效。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步步深入、善作善成,扎实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