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瓜滞销 万果园接手

半个月卖掉50余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7-26 08:47:16 
分享到

任庄西瓜进入万果园生鲜仓库

    □晚报记者 李伟 通讯员 姚景霞 文/图

    本报讯 今年西瓜价低滞销,让不少西瓜种植户犯了难。7月初,商水县化河乡任庄行政村向万果园商业连锁公司(以下简称万果园)求助,万果园很快与该村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包销贫困户种植的西瓜。截至目前,已助销西瓜50余吨。

    据介绍,7月8日,商水县化河乡任庄村第一书记肖迁拨打万果园生鲜采购部电话求助,说该村不少贫困户今年大面积种植西瓜,原想增加收入,没想到却遭遇价低滞销,一筹莫展。采购人员立即向领导汇报,得到全力帮扶的指令后,很快前往任庄了解实际情况。随后,万果园生鲜采购部与任庄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优先采购他们的西瓜供应连锁超市。

    半个月以来,万果园每天帮助任庄近30户贫困户销售西瓜4吨左右,顺带还采购了任庄周边多个村庄的西瓜,有力解决了当地瓜农的滞销难题。为此,任庄村委会还专门给万果园写了感谢信,称其对贫困户的无私帮扶体现了“大企业的风范和社会担当”。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