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王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26 10:16:4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苏雪松) 7月24日,县长王毅在县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九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刘涛、陈高峰、党魁、周天峰、程若光、薛燕、王汝凌、丁永华、李凤丽、李俊志出席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张凌君,县政协副主席刘卫杰列席了会议,县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国土局、公安局、文广新局等相关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将淮阳县安康医院《养老服务中心》PPP项目可行性缺口补足纳入财政预算问题;关于建设智慧城市LED互联网数字公交站台项目问题;关于出台《淮阳县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关闭搬迁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问题,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王毅要求,对于会议研究商定的方案和措施,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细化工作方案,以严谨科学的态度制定工作细则,抓紧时间实施,及时跟进落实;要高度重视各方面工作的平稳运行,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责任意识,逐一落实责任。对于会议研究还待商榷的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核实、协商,完善规划内容,把工作做细、做实。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