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推进世行助力龙湖生态修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中华龙都网 2017-07-26 10:44: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苏雪松) 7月24日,世界银行贷款淮阳龙湖湿地生态修复和综合治理项目动员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王毅、刘涛、冯涛、党魁、薛燕、王汝凌、李俊志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根据前期世界银行中国项目部考察团对龙湖湿地保护项目识别后,对该项目所提出的要求进行任务分解和落实。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文改委主任李俊志宣读了《世行贷款龙湖湿地保护与综合治理近期任务分解表》。

    县长王毅强调,县直各相关负责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龙湖是淮阳人民的宝贵财富,保护好龙湖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龙湖保护治理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该项目争取我们只能成功,不容失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发扬滚石上山的精神,扎实做好前期筹备工作,确保该项目成功争取,顺利实施;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一是建立项目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制度、二是明确专人负责跟进项目、三是做好与世行及咨询机构对接协调、四是完善项目资料查漏补缺。世界银行贷款周口龙湖湿地生态保护和综合治理项目是一项惠民工程,各部门要按照任务分解和时间节点,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该项目顺利通过审查并实施。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