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培训3000余名行政村扶贫政策落实监督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26 16:32: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刘俊涛) 7月26日,太康县委宣传部组织全县167个贫困村793名扶贫政策落实监督员进行集中培训,邀请涉及11个相关单位的专业人员,针对困难群众大病医保、困人员救助供养、残疾人补贴等各项扶贫政策进行讲解,以便监督员全面掌握各项扶贫优惠政策,有效履行监督责任。

    太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表示,设置脱贫政策落实监督员是全县推进脱贫工作的一个重要创新,监督员肩负着人民的信任、政府的重托,使命光荣。全县3000多名扶贫政策落实监督员大部分来自基层,他们代表人民群众行使监督。

    谢成营强调,每位监督员的一言一行代表着政府形象,希望每一位监督员都要牢记使命,大胆监督,认真履职。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深入细致学习各项扶贫政策,学以致用,在扶贫攻坚战场上更好开展工作,增强分好脱贫攻坚的信心,增强帮助群众、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本领。

    另据了解,首期培训班为期3天,将对167个贫困村的793名扶贫政策落实监督员进行集中培训,随后,全县将利用20天的时间,深入乡镇,对全县非贫困村的3000余名扶贫政策落实监督员进行培训。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