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李锡勇到老冢镇刘寨村调研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26 16:30: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刘俊涛)7月25日,太康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锡勇到老冢镇刘寨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检查指导产业扶贫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县委常委马俊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姚飞,县委农办主任祝俊伟陪同。

    李锡勇一行在老冢镇刘寨村实地查看了村庄道路规范建设和利用村边坑塘、林地综合开发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乡镇负责人和村支部书记关于全村近期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扶贫车间建设,打造示范村建设情况的汇报。

    李锡勇指出,脱贫攻坚产业扶贫项目建设要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同时要抓紧时间实施开展,保证产业扶贫项目早落地,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