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罗文阁李全林到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二期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27 08:59: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崔彦林 陶杰)7月25日,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深入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二期各指挥部调研指导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陪同。

    罗文阁、李全林先后深入到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二期各个指挥部,详细了解各指挥部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各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工作人员、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罗文阁、李全林对各指挥部不畏酷暑、认真细致、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一线工作人员,进一步发扬创城精神和郸城干部精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得力的工作措施,扎实推进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各项工作。

    罗文阁指出,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二期工程和二高教学环境优化项目意义重大,是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是改善城市环境、造福郸城人民、惠及子孙后代的民心工程,也是改善二高教育教学条件、为广大师生营造舒心教学环境、提高郸城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打造郸城教育品牌的迫切需要,更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

    罗文阁强调,要始终站在群众立场上想问题、做工作,既要着力改善沿线居民生存环境,又要保障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坚持“一线工作法”,使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作风在一线锤炼、干部在一线成长、形象在一线树立。要坚持问题导向,各指挥部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创新方法,加强研判、合力攻坚,坚决打赢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攻坚战。

    随后,罗文阁、李全林来到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施工单位项目部,认真听取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全面推进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如期实现“打造一条河,美化一座城”的目标,让全县人民身体健康更有保障、让全县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让全县人民的明天更加美好。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