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拟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27 15:13: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黄银楼)7月26日,西华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织拟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27名拟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参加考试,考试范围涉及法律基础理论、宪法、组织法、选举法、代表法、监督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等。

    考试开始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同志作了考前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玉、赵晓春、王心坎出席考前动员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维峥对考场进行了现场巡视。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同志在动员会上指出,开展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是执行法律法规的需要,是落实省市人大要求的需要,是推进法治西华建设的需要。县十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扎实推进法治西华建设,将依法治县工作纳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作为新形势下的党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是领导干部必备的基本素能之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强调,这次考试既是一个考察测试的过程,又是一个督促学习的过程,更是一个帮助提高法律意识的过程。希望参加此次考试的拟任命干部要严肃对待此次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认真真作答,力争顺利通过考试。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