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卫东带领县四个班子到驻军单位进行八一慰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7-28 15:56: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岳建辉通讯员高玉贵) 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意,7月28日,县委书记马卫东,县长熊和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冬梅等来到市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支队和408团进行八一走访慰问。慰问中,马卫东对驻军官兵多年来无私支持商水经济社会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部队积极参与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社会公益等活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商水将进一步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元相学对商水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商水长期以来在关心和支持武装工作所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元相学表示军分区将会继续发扬双拥优良传统,全力支持商水的各项建设,为经济社会继续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当日上午,马卫东等还来到武警中队、人武部和县消防队,与广大官兵一一握手祝贺节日。每到一地,看到整然有序的院落建设,威武雄壮的军容军姿,马卫东感到十分欣慰,并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在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军民共建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为商水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的独特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部队建设,进一步做好优抚安置工作,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风尚,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同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部队精神,为商水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和谐做出更大贡献。郝四春、何永华、刘万华、程宝峰、王迎喜等陪同慰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