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卫东主持召开练集镇医养结合试点现场办公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28 15:53: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岳建辉 通讯员高玉贵) 7月27日下午,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主持召开练集镇医养结合试点现场办公会并强调这个项目的必要性、重要性,必需高标准做好。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远富,县政府副县长陈新民出席现场办公会。马卫东指出,医养结合项目是以后扶贫工作的一条途径,全县各个部门支持配合要到位,必须全力以赴,把此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政治任务来抓。必须责任到人,各相关部门一把手是具体责任人。必须把握好入住人员关,把最困难的群众入住进来,让他们亲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做到生活无忧。必须加快医养结合项目的建设进程,加快入住进度。

    会上,李远富指出,养老院要高标准建好运行,特别是消防安全要放到重中之重,电力部门要全力配合,架通标准化用电线路。陈新民指出:关于医养结合要有个大的规划,认真的谋划一下,整个拿出个运行计划和预算,包括建设费用,以后的运行费用,做到心中有数,把各个单位的资金用足,创新使用。练集镇镇长陶德山介绍练集镇医养结合试点建设整体情况,目的、意义以及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有机结合。

    练集镇卫生院院长王健君全面介绍医养结合工程的目前运行情况和项目测算情况以及医养结合运行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县民政局、卫计委、消防队、人社局、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积极献言献策,从政策支持上、财力支持上、人力支持上表态发言,并作好全力支持配合。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练集镇医养结合楼。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