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丝绸之路“金色年华”河南选拔赛淮阳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30 20:15: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贾红卫 文/图) “荷叶荷花相间斗,红娇绿嫩新妆就”。7月28日、29日,2017丝绸之路“金色年华”全国大赛河南选拔赛在淮阳县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30多支中老年模特表演队的700多位选手在此展出靓丽风采。

    淮阳雄踞中原,物华天宝,诗仙李白到龙湖看荷,惊异荷花的雅致,写出了“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诗句,赞颂荷花的圣洁与淳朴;诗魔白居易也曾泛舟龙湖,写下了“花钿坐绕黄金印,丝管随行白玉壶”的诗篇。

    本次2017丝绸之路“金色年华”全国大赛河南选拔赛,由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联合会及郑州杉杉奥特莱斯名品购物广场主办,参加此次河南选拔赛的中老年选手们分别在羲皇文化广场、栈桥和老街,展现了形体美、表现了服饰美。优胜团队将于10月参加在郑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