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教育系统举行助力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二高教学环境优化项目捐款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30 20:36:5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梁喆)7月28日,郸城县教育系统自发捐款20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持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二高教学环境优化项目。郸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和县领导周俊领、肖炜、崔家龙出席仪式。

    崔卫国强调,一是感谢县委、县政府建设洺河生态水系的决策,改造美化了环境,造福全县人民;二是感谢广大教师的贡献,培养了大批优秀学生,并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城市的建设和发展;三是感谢动迁群众,积极配合工作,快速推动了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二高教学环境优化项目建设;四是感谢各指挥部一线工作人员出力流汗,进社区入家庭,克服重重困难,做出突出贡献。

    在捐款仪式上,县教体局局长刘现营介绍了教育系统捐款助力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二高教学环境优化项目建设情况,感谢县委、县政府和项目工作人员对全县教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加快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争取多出人才,快出人才,为郸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县二高校长赵耀作了发言,感谢县委、县政府对二高的支持,一定抓好学校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搞好教育科研,培养更多人才,为郸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刘现营一行还带着饮用水、方便面等慰问品,看望、慰问了项目建设一线工作人员。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