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郸官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30 20:57: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崔彦林)7月28日下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崔卫国、李建军、王智华、吕振龙、王彪、李素梅一行,来到县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走访慰问广大驻郸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罗文阁一行与广大官兵一一握手,向广大驻郸官兵一直以来为全县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衷心感谢,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罗文阁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广大驻郸官兵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全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广大驻郸官兵继续发扬忠诚履职、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为争创国家级“双拥”模范县而努力奋斗。要做到坚持学习、严格训练、规范执勤,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县人武部政委金仁旺、县消防大队教导员王明华表示,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尽职尽责,牢记使命,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