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明超带队慰问驻淮部队官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30 22:05: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领导马明超、苏中林、刘涛、陈高峰、周天峰、刘卫杰走进县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慰问驻淮部队官兵,向他们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公安局政委王钟杰陪同慰问。

    看望慰问中,县委书记马明超与武警、消防官兵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官兵的生活、训练及部队建设情况。马明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官兵表达节日祝愿,同时对全体官兵始终“讲政治、讲忠诚”的立场表示赞赏。

    马明超指出,淮阳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百姓安居乐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人武干部、全体官兵认真履行职责,发挥积极作用的结果。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官兵为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两城一区”创建、社会治安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维护了社会稳定,促进了和谐发展。

    马明超希望广大官兵在今后的日子里加强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军事本领,继续为淮阳县政治经济社会的全面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同时表示,县委、县政府今后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努力为官兵们营造良好的生活、训练环境。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