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2017年度义务兵家属优待金发放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31 10:29:5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岳建辉) 7月29日,商水县2017年度义务兵家属优待金发放仪式举行,县人武部部长何永华、县政府党组成员王迎喜出席仪式。

    何永华指出,义务兵优待金的发放工作是拥军优属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激励军人保卫祖国、献身国防事业的重要举措,关系到部队建设和社会稳定,自2013年实施新的兵役制度以来,县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新《兵役法》,优先保证向部队输送合格兵员,在财力较为紧张的情况下,还足额拨付征兵经费和优待金,切实维护了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同时,何永华希望各位义务家长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鼓励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为部队建设建功立业。

    王迎喜在仪式上表示,义务兵优待金发放是双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这项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让我们联手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到位,激发有志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和热情,提高他们的自豪感、荣誉感,共同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