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商万利博览城(淮阳)开工

将成淮阳地标性建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31 20:05: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闫俊岭) 7月29日上午,豫粤共建“双创”--广商万利博览城(淮阳)开工仪式在五彩路与羲皇大道交叉口西100米路北举行。河南省工商联、广东省商务厅与省政府驻华中办事处及市县领导方婷、王毅、马自成、刘涛、薛燕、刘卫洁出席启动仪式,数百家淮阳本地企业商户、本地实业企业家与河南省广东商会会员参加了仪式。

    通过本次豫粤共建“双创”的启动会,让主导政府、河南省广东商会会员与商户、客户的共同交流平台的建立,形成良好的沟通机制,更便于建设示范区和广东商贸城建设在河南持续推进。

    淮阳广商万利博览城整个项目占地面积500亩,总建面积50万平方。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是淮阳首个大型一站式家居建材博览城,博览城规模大、业态全、融合性更强。项目开业后必将成为淮阳功能完善、商业繁华、建筑漂亮、环境优美的地标性建筑。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