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研究中心城区集中整治、城市道路命名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7-31 23:05:4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李凤霞) 7月31日下午,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中心城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城市道路命名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张广东、洪利民、王平、王少青、路云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心城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宣传力度到位,部门配合到位,强力拆除到位,“两违”乱象得到有效遏制,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拥护支持 。下一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坚决完成目标任务,不断提高城市宜居性和群众满意度。

       会议强调,对城市道路科学命名,是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传承历史文脉、展示城市形象、优化发展环境的现实选择。在对城市新修道路进行命名时,要以构筑科学合理、规范有序的城市路名体系为目标,科学确定原则,严格制定程序,充分尊重群众意见,体现历史特色,增强路名的系统性和稳定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