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锡勇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中华龙都网 2017-08-02 10:59: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刘俊涛通讯员张长明)8月1日,太康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锡勇在县综合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范钦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保华,县委常委马俊美,副县长司春荣、张国庆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分管扶贫工作的副职,武装部长参加会议。

    关于大学生征兵工作,李锡勇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高度认识到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重要性,我县是兵源大县,完成任务,责无旁贷,要宣传到位,切实做好征兵服务工作,宣传好各项优惠政策,鼓励和引导大学生把握机遇,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关于环保攻坚工作,李锡勇指出,环保攻坚工作出现问题,要追责,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查漏补缺,对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目标,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关于扶贫政策宣传工作,李锡勇指出,要把扶贫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渗透到千家万户,落实到千家万户,真正让群众了解、掌握、运用扶贫政策;关于产业扶贫,要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管好“三资”使用,运用好“三边”,结合实际,发展“来料、来样、来件加工”项目,围绕发掘小产业做扶贫大文章,形成新时期、新形势下的特色扶贫。

    李锡勇指出,各乡镇党委书记是把握方向,乡镇长就是具体落实,要做到揽事不揽权,团结班子,干好事业,要有看齐意识,积极建言献策,带头干事情,吃透乡镇情况,做好上级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