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在企业召开金融工作会强化银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02 11:21: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 通讯员 郭文磊) 8月1日,太康县在万利源棉业会议室召开金融工作会议。太康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锡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保华,副县长司春荣、张国庆等出席会议;县政府办、产业集聚区、发改委等单位负责人,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县规模以上企业法人代表参加会议。

    李锡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共同学习了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李锡勇指出,此次会议是学习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县委书记王国玺同志关于银企对接的工作要求,通过政府搭台,加强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宣传和推广金融新政策、新产品,促进银企共同发展,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为全县经济持续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进一步推进全县企业加快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步伐。

    李锡勇强调,一要树立共赢观念,加强银企合作。没有银行的资金支持,企业发展就如无源之水,寸步难行;没有企业的信贷业务,银行的发展就如无本之木,举步维艰;银企之间只有相互支持,才能共存共荣,实现双赢。二要加强金融创新,解决融资难问题。各金融机构要把产品创新作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的重要抓手,围绕产业链分布,提供形式多样的供应链金融产品,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层次中小企业的金融需求,及时地服务企业发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银企对接。加强银企对接,促进经济、金融共同发展是推动经济快速发展的有效举措,也是政府相关部门的重要职责,要加强企业与金融机构的联系沟通,加强协调,转变作风,提升效率,提供保障,努力形成政银企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格局。

    会上,县人行行长徐克民通报了全县上半年金融运行情况,部分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运转情况进行了发言。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