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省级验收问题整改回访汇报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04 11:49: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张民峰)昨日,郸城县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省级验收问题整改回访汇报会。省教育厅督导办调研员张青川、郸城县副县长肖炜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肖炜结合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从教师进修学校建设、教育经费拨付使用和部分学校面积不足、班额偏大、运动场地不达标、功能室配备不足等方面,对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省督导组充分肯定了郸城县整改落实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组反馈意见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省督导组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大工作力度,大力支持整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部门责任,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以问题为导向,全面落实整改意见,以扎实的工作精神和崭新的工作面貌,加快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做好迎接国家级评估验收的准备工作。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