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家庭好故事 搬上演讲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8-04 16:49:06 
分享到

    □晚报记者 王晨 文/图

    本报讯 8月3日,周口市直“我的家庭故事”演讲比赛在周口市文化馆群星小剧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妇联主办,市工商局、市文化馆承办,主题是“弘扬家庭美德 争创文明家庭”。

    据悉,该活动自6月中旬启动后,市直各单位陆续举行了内部选拔赛。8月3日,来自市直24家单位的25名选手角逐5个决赛名额。一个个或温情或动人的故事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最终,来自市商务局的选手姚芳、周口师范学院的选手李雪、市直幼儿园选手的杨璐、市交通局的选手刘希、市中医院的选手张冬梅获得决赛资格。

    一位评委在本场演讲活动结束后表示,活动的目的不是比分值和名次,而是选手在分享家庭故事的过程中,展示出真实的自我,在每个聆听者心中种下爱的种子,让美德好家风吹遍周口城。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