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全林到钱店汲冢检查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05 10:59: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陶杰)昨日,郸城县长李全林带领农办、扶贫办、农业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到钱店、汲冢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土地确权登记工作。

    李全林先后来到钱店镇胡庄、胡楼行政村和汲冢镇邢营、谢寨行政村,详细了解目前产业扶贫、土地确权登记工作,听取了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产业扶贫和土地确权登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李全林指出,产业扶贫是脱贫的必由之路,没有产业发展带动,很难脱贫,缺乏产业支撑,脱贫难以持续。县扶贫办要抓紧制定具体的产业扶贫规划。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真正把产业扶贫作为精准扶贫的治本之策和关键举措。各乡镇党委、政府是产业扶贫工作的执行者和推动者,要在规划制定、对象认定、项目审核、项目监管等方面切实负起责任。包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要积极参与产业扶贫,为贫困户量身定制产业扶贫计划、帮扶措施,协调政策、产业项目落实落地,促进资金、项目、技术有效传递到村、户、人,真正帮到点子上、扶到心坎上。

    李全林要求,全县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的领导,彻底解决重视不够、推动乏力和工作懈怠等问题。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将确权颁证目标任务落实到村,责任到人,确保如期完成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