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崔卫国检查指导脱贫攻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05 18:01: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张民峰)8月4日,郸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来到城郊乡、宁平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城郊乡谷集行政村,崔卫国看望了困难群众谷克保,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自力更生,克服困难,在县乡政府和政法委帮扶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争取早日脱贫。并要求随同的县水利局帮扶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好县委提出的“八个一”要求,帮助谷克保搞好庭院蔬菜种植,确保扶贫工作真正落实到位。行政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切实抓好产业扶贫工作,选好产业扶贫项目,建好乡村扶贫车间,实现贫困户就地就业,增加群众收入。

    在宁平镇,崔卫国来到“爱心超市”,详细了解“爱心超市”的运行模式、营业时间、服务对象、捐赠渠道,以及“爱心卡”的发放和使用情况,听取了管理员对“爱心超市”各类物品的来源、整理和储备情况介绍。他强调,“爱心超市”是社会兜底的一个有效方式,一定要管理好、运作好,切实起到兜底保障作用,帮助确实有困难的贫困家庭,切实做到精准帮扶。要充分发动宁平籍在外成功人士开展“献爱心”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倡树新风尚,传递正能量,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带动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