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行政服务中心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07 17:01: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韦伟 通讯员 李文岭)昨天记者从沈丘县行政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日前荣获了“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市妇联主席李华,市妇联副处级调研员陈松涛,沈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出席仪式。县妇联、县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县行政服务中心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授牌仪式。

    近年来,沈丘县行政服务中心以“便民高效、服务民众、廉洁高效、依法行政”为根本宗旨,以“服务精细化、服务人性化、服务规范化”为突破口,持续强化日常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满意、更加便捷、更加高效、更加全面的政务服务,展现了新时期女职工“素质高、服务优、巾帼不让须眉”的良好形象,服务对象综合满意率达99.8%。

    贾庆伟在致辞中向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的县行政服务中心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沈丘县行政服务中心以这次授牌为新的起点,提质增效、改进作风、履职尽责,全面提升思想道德修养、科学文化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继续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始终维护“巾帼文明岗”的声誉和形象,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环境,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李华说,“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是全国妇联、中宣部等25家单位联合开展的“巾帼建功”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是女性岗位成才、岗位建功的阵地和舞台。她希望沈丘县行政服务中心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设一个岗、带一批人、挂一个牌、树一面旗”的作用,进一步开拓进取、争创一流,展现巾帼风采,奉献巾帼力量。同时希望全县广大女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以创新为动力,进一步发扬“四自”精神,立足岗位,建功成才,为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