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组织观摩构树产业扶贫基地并召开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07 20:02: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 通讯员 王凯 焦辉)8月7日,太康县组织开展构树产业扶贫现场观摩活动,并召开全县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议。县领导王国玺、李锡勇、王程清、张思民、王建林等,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中科康构科技有限公司的种植基地、炼苗基地、组培基地进行了实地观摩。在种植基地,现场观看了构树生产情况以及大规模机械收割、存储操作情况。听取了构树扶贫项目负责人关于构树扶贫具体情况的汇报。

    王国玺在观摩活动上指出,脱贫攻坚的目的是增加老百姓收入,怎么样让老百姓增加收入,我们必须牢牢的抓好三条:一是狠抓产业扶贫,二是狠抓集体经济发展,三是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扶贫是老课题,构树的引进和发展,给我们产业扶贫注入了新鲜、充分生机的活力,今后构树产业链的形成需要企业的努力和大家的参与,希望通过构树产业化的发展,不但要加速产业扶贫、产业脱贫的进程,而且要创造太康产业扶贫的特色。同时,太康县21个脱贫攻坚专业组,切实负起责任、积极行动起来,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出成效,脱贫攻坚是人民战争,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全县上下要切实、大胆、放开工作,确保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战役。

    随后,在县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上,对全县产业扶贫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