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平看望慰问驻周部队和重点优抚对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8-08 09:49:5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7月27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周口军分区、武警支队、消防支队、预备役408团等地看望慰问驻周官兵和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周口军分区、武警支队、消防支队、预备役408团,王平同官兵们一一握手,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周口经济社会发展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王平说,周口是人口大市、兵员大市,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军地关系感情深厚,在工作和发展中相互依靠、相互支持。他希望驻周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地方建设,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王平还来到军休干部李德修、王兆寅老人家中,询问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人表达敬意和祝福,感谢他们过去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在特困优抚对象代表刘建国、王洪生家中,王平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分别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勉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嘱咐相关人员要切实解决优抚对象的实际困难,给予他们更多关怀,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