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阳市党政考察团莅周 考察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8-08 09:59:3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艳)7月28日下午,安阳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在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的带领下,到我市考察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市文化艺术中心和市体育中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大财政资金投入力度,建设了一批满足市民迫切需求的公共服务产品。参观过程中,功能完善的文化惠民设施、运动健身种类齐全的体育运动场馆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公乐对周口市委、市政府坚持立足实际、民生优先、以人为本、完善功能的规划建设理念给予高度评价。

    周口市沙颍河城区段治理项目是我市中心城区建设的重点工程,包括堤防工程、道路工程、景观工程、桥梁工程和旧城区改造工程,项目建成后,沙颍河两岸将形成具有周口特色的生态长廊、风景长廊和财富长廊,是广大民众休闲娱乐、健身游憩的好去处。在沙颍河城区段治理工程河南岸,看到水波荡漾、草木葱郁、鲜花绚烂、景观别致,考察团一行纷纷赞叹不已,对我市依托沙颍河两岸打造生态宜居城市的做法和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李公乐表示,周口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文化事业产业蓬勃发展,尤其是周口在城市规划和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安阳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刘继标对李公乐一行来周考察表示欢迎,并希望周口、安阳两地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对方的好经验、好做法,合力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