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专题音乐会昨晚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8-08 10:14:17 
分享到

    昨晚,周口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专题音乐会在申凤梅艺术中心举行。 记者 王亚辉 摄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赞军人,唱军歌, 颂军魂。 7月31日晚上,周口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专题音乐会《八一军旗红》在申凤梅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市党政军领导刘继标、丁福浩、牛越丽、李云、元相学、王田业、王善冲、刘国连、王平、王勇、薛振喜等与驻周部队官兵及各界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我们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力量。”一首铿锵有力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拉开了音乐会序幕,唱响了不变的军魂、强军的梦想。场内热烈庄重,掌声不绝于耳。舞台上,演员们用优美的歌声和悠扬的旋律描绘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把现场观众的思绪带到了往昔的峥嵘岁月。

    90年峥嵘岁月,90年砥砺前行。音乐会分《序曲:向前向前》《第一章:星星之火》《第二章:万水千山》《第三章:抗战雄风》《第四章:胜利之师》《第五章:鱼水深情》《尾声:走向复兴》等部分进行,讲述了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最后,音乐会在大合唱《走向复兴》中落下帷幕。

    本场音乐会由市委、市政府和周口军分区主办,由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周口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周口广播电视台承办。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