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工业项目暨产业集聚区转型发展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8-08 10:34:5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8月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工业项目暨产业集聚区转型发展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路云在周口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着力破解产业项目建设的关键制约。一要抓紧充实完善项目库。重点要加强项目谋划储备,项目库建设要突出“大、新、改、高”四个要求,围绕重点攻坚任务开展谋划,加强招商工作,并对项目库实行动态调整,将不具备实施条件的项目及时调出,将新谋划、已经落地的项目及时补充入库。二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重点抓好促开工、抓在建、优服务、强调度这四项工作。三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抓好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入降低企业成本、加强资金保障服务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各项任务的落实。近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快建立完善上下联动、条块结合、顺畅高效的攻坚推进机制,抓好重点攻坚任务,推动重点产业攻坚,开展典型示范培育,切实加快工业项目建设和产业集聚区转型发展,增强工业经济内生动力,巩固全省经济持续向好态势。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