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周口)沈丘赛区比赛收官

商水牧原联盟足球队喜获冠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8-08 11:57:29 
分享到

比赛现场

  □晚报记者 马治卫 文/图

  

  本报讯 8月7日上午,周口晚报记者从商水县足协获悉,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周口)沈丘赛区比赛完美收官,商水牧原联盟足球队2∶1战胜项城华丰皮革城队喜获冠军。根据比赛规则,商水牧原联盟足球队将代表(周口)沈丘赛区参加河南省总决赛阶段比赛。

  “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是全国性的群众足球赛事,分海选赛、大区赛、总决赛3个阶段进行。此次河南(周口)沈丘赛区的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沈丘县教育体育局、沈丘国际足球俱乐部承办。7月31日,比赛在沈丘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开赛。经过层层拼杀,商水牧原联盟足球队和项城华丰皮革城队闯入决赛。

  8月5日,决赛在商水牧原联盟足球队和项城华丰皮革城队之间展开。上半场0∶0,双方势均力敌。下半场开赛10分钟左右,商水牧原联盟足球队的徐帅接队友苏雪冰左路传中抽射破网。5分钟后,对方守门员开球失误,苏雪冰截得来球杀入禁区,晃过守门员推射入网。经过拼杀,最终商水牧原联盟足球队2∶1战胜项城华丰皮革城队喜获冠军。根据比赛规则,下一阶段,商水牧原联盟足球队将代表(周口)沈丘赛区参加河南省总决赛阶段比赛。

  据悉,“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在我省经过两年发展,已成为我省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草根足球赛事平台,它涵盖了各个年龄段,是真正的全民赛事,也是普及全民足球热情、培养足球文化氛围的重要载体。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