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崔星太一行莅周考察

丁福浩等陪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08 23:25:1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莉 李凤霞)8月8日下午,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联合水泥董事长崔星太一行,在市长丁福浩、副市长路云的陪同下,到周口中心港区参观考察。

  中国建材集团集科研、制造、流通为一体,是中国最大、世界领先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重点扶持的特大型水泥集团,拥有全资及控股大型制造企业101家,水泥年产能1.1亿吨,商品混凝土年产能2亿立方米,骨料年产能2500万吨。

  丁福浩对崔星太一行来周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丁福浩说,新型建材是周口支柱产业之一,在工业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同时, 周口综合交通运输优势明显,尤其是沙颍河是河南省唯一常年通江达海的黄金水道,正在实施的中心港区码头建设工程,将形成年吞吐量2300万吨的“公水铁”多式联运枢纽。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加强交流对接,推动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崔星太表示,周口航运资源优势突出,园区配套设施完善,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中国建材集团将会加强与周口对接洽谈,寻求合作项目,为周口临港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