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军区政委胡永生来周检查征兵工作

丁福浩等领导陪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8-09 09:30:52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李凤霞)8月8日上午,省军区政委胡永生来到周口检查征兵工作。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元相学,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副市长洪利民等陪同检查。

    今年我市义务兵征集任务仍居全省前列,其中大学生征集比例要达到32%。胡永生一行来到川汇区征兵体检点,看望慰问体检医生,详细询问征兵体检情况,并与应征青年进行深入交流。

    胡永生指出,今年周口市的征兵工作领导重视早部署、深入宣传广发动、严密组织抓实施,征兵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胡永生强调,征兵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围绕“三个确保、一个提高”的目标,突出抓好大学生征集工作,严格把好征兵体检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要站在维护党和军队形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廉洁征兵、阳光征兵,切实提升兵员征集质量。

    胡永生一行还前往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参观指导工作。在听取了港区建设情况介绍后,胡永生对我市依托水运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临港经济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内河航运的机遇,进一步提升航道等级,完善港区设施,加强与大型物流企业和海港码头的合作对接,真正把周口打造成物流集散中心,建设成“公水铁”多式联运枢纽,吸引更多的企业来此投资兴业,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