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举办全民健身日健身项目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09 11:40: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 8月8日,在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淮阳县2017年全 民健身日健身项目展示暨启动仪式在伏羲文化广场举行。县领导张凌君、薛燕、李守运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激情的动感单车、热情奔放的拉丁舞、酷炫美妙的街舞、动感十足的健身舞、热情似火的广场舞依次亮相 ,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欢呼。丰富多样的运动表演,充分展示了群众健身的热情。

    近年来,淮阳县坚持以“发展体育事业,增强人民体质”为宗旨,着力加强公共体育基础设施规划和建设,群众体育 健身条件得到了极大改善。“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吸引更多人 加入健身运动行列,促进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进一步推动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在全县上下 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